Service務項目

歡迎與女人國際偵探公司聯繫,我們豐富外遇抓姦經驗
不僅協助您成功抓姦掌握外遇證據,更能提供進一步協助,爭取屬於您的最大權益

行蹤監控

女人國際偵探公司之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服務,針對委託人所需要跟蹤監控之對象,由偵探社專員攜帶專業偵探器材進行全天候24小時的行蹤監控跟蹤,將重要可疑之訊息詳細記錄下來,並提供錄音、照片、影片以及偵探報告等相關訊息,讓委託人參酌。

一般而言,行蹤跟蹤的監控服務可分為個人需求與企業需求兩大類:

*個人需求:老公/老婆行蹤跟蹤監控,調查伴侶是否出軌外遇;子女行蹤跟蹤監控,調查子女在外及交友狀況;男友或女友行蹤跟蹤監控,調查對方是否劈腿偷吃等等。

*企業需求:員工行蹤跟蹤監控,調查員工是否與競爭對手往來、企圖從事對公司不利之活動;往來客戶行蹤跟蹤監控,調查客戶是否利用合作之機會,實則與競爭對手交換訊息等等。

無論是企業或個人,或者是因為婚姻感情、工商問題等需求而需要進行蹤跟蹤監控的服務,女人國際偵探公司都提供專業的服務與完善的偵探報告,詳盡的24小時跟蹤監控,讓您對對方的行蹤瞭若指掌!
line客服 電話諮詢